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多地抗议活动致人员受伤
发表时间:2021-02-17 20:32:0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2月16日,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缅甸多地抗议活动中有人员受伤。

  中新社北京2月17日电 当地时间2月16日,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缅甸多地抗议活动中有人员受伤。

  据悉,这是缅甸军方宣布成立的国家管理委员会组成后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委员会宣传组负责人佐敏吞说,近期在内比都、曼德勒和孟邦等地举行的抗议活动中,有警方与抗议者发生冲突,双方均出现人员受伤。

  另外,佐敏吞表示目前缅甸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两人均被扣押在安全的地方,并且会依法律对他们进行处理。

  据路透社报道,2月16日温敏和昂山素季的代理律师钦貌佐称昂山素季被追加控告了一项新罪名。这项新指控称她违反了一项新冠疫情限制相关的法律。此前的一项指控中,昂山素季被控非法持有大量对讲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