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下周派专机接收首批中国疫苗 运抵3天内启动接种
发表时间:2021-02-18 11:04:43来源:海外网

摘要提示:据泰媒17日报道,下周三(24日),泰国将派专机接收首批中国新冠疫苗。泰国政府发言人阿努差15日曾表示,疫苗运抵后,不超过3天就可以开始接种,也就是2月27日。

  海外网2月17日电 据泰媒17日报道,下周三(24日),泰国将派专机接收首批中国新冠疫苗。泰国政府发言人阿努差15日曾表示,疫苗运抵后,不超过3天就可以开始接种,也就是2月27日。

  综合《曼谷邮报》、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此次任务由泰国国际航空一架空客A350-900执飞。该航班计划当天早上从北京起飞,中午11点左右降落在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机上运输20万剂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泰国国际航空董事长察伊亚普鲁克(Chaiyapruk Didyasarin)说,专机会配备温控箱,并有专家随行,以确保飞行期间疫苗保持在理想的状态。他还表示,“非常荣幸能执行泰国首批疫苗运送任务。”(海外网 刘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