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新加坡老人接种辉瑞疫苗后心脏骤停 送入加护病房
发表时间:2021-02-20 11:30:0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8日报道,日前,新加坡一名72岁男子在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当晚心脏骤停。初步评估显示,心脏骤停与接种疫苗无关。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8日报道,日前,新加坡一名72岁男子在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当晚心脏骤停。初步评估显示,心脏骤停与接种疫苗无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2月18日发布的文告,这名新加坡籍男子本月16日早上接种第一剂美国辉瑞公司与德国BioNTech合作研发的疫苗,当晚心脏骤停,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入住加护病房。

  陈笃生医院隔天将该名男子的情况通知了新加坡卫生部,根据医院初步评估,没有迹象显示,其心脏骤停是接种疫苗导致。

  新加坡卫生部说,男子有癌症、高血压与高血脂的病史。他在接种疫苗前由受过训练的医护人员评估,确定适合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后,他也有留在现场观察半小时。

 

  医疗团队正在进一步检查,以确定其心脏骤停的原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