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启动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接种 国立总医院院长领头
发表时间:2021-03-02 16:07:2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3月1日,菲律宾启动新冠疫苗接种,采用的是中国科兴生物公司研发的疫苗。菲律宾政府希望通过疫苗接种摆脱封锁,以提振经济。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3月1日,菲律宾启动新冠疫苗接种,采用的是中国科兴生物公司研发的疫苗。菲律宾政府希望通过疫苗接种摆脱封锁,以提振经济。

  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自率内阁成员,前往首都马尼拉维拉莫尔军用机场,迎接中国援助菲律宾的首批科兴新冠疫苗。 中新社发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 供图

  据报道,菲律宾国立总医院院长、神经外科医生黎牙实比,成为菲律宾首位接种科兴疫苗的人。预计大马尼拉的各家公立医院也将陆续开始科兴疫苗的接种。

  当地时间2月28日,中国援助菲律宾的60万剂新冠疫苗顺利运抵马尼拉维拉莫军用机场,这是菲律宾接收的首批新冠疫苗。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赴机场迎接。

  菲律宾是东南亚最后一个启动疫苗接种的国家,马拉西亚和泰国在菲律宾启动接种的前几天开始接种,而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更早展开疫苗接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