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一旅游大巴车坠崖致27死39伤
发表时间:2021-03-12 10:31:2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西爪哇省10日晚发生旅游大巴车坠崖事故。至11日晨搜救结束,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39人受伤。

  中新社雅加达3月11日电 印尼西爪哇省10日晚发生旅游大巴车坠崖事故。至11日晨搜救结束,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39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约18时30分,当失事旅游大巴车行驶至西爪哇省双木丹县山区一段下坡路段时,坠入路旁20多米深的悬崖。

  车上乘客是来自西爪哇省苏横县一学校的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他们在结束外出活动返程途中遭遇事故。搜救工作至11日早晨才结束,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39人受伤。伤者均被送到双木丹县医院救治。

  赴现场勘察的西爪哇省交通厅长和警察厅长均表示,事发路段属山区陡坡路段,该道路不适合大型公共汽车通行。虽然路边设置了护栏,但无法阻挡失控的大巴。失事旅游大巴驾驶员不熟悉路况或是造成事故原因之一。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