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雅加达发现可疑包裹 疑似假炸弹装置
发表时间:2021-03-27 13:48:1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尼警方对在雅加达发现的一个可疑包裹展开调查。有官员表示,这可能是一个假的炸弹装置。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尼警方对在雅加达发现的一个可疑包裹展开调查。有官员表示,这可能是一个假的炸弹装置。

  “这个装置没有爆炸。此事仍在调查中。”雅加达警官图巴古斯·阿德·希达亚特说:“有人怀疑这是一枚假炸弹,因为里面的金属丝没有相连接。”

  报道称,这一可疑包裹于凌晨时分,在雅加达东部的芝皮南地区被发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