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采购的第二批中国科兴疫苗运抵马尼拉
发表时间:2021-04-12 10:38: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新社报道,菲政府应对新冠疫情总协调人卡利托加尔韦斯(Carlito Galvez Jr)率多名政府官员,前往机场接收这批疫苗。

  (抗击新冠肺炎)菲律宾采购的第二批中国科兴疫苗运抵马尼拉

  中新社马尼拉4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下午,菲律宾政府采购的第二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运抵马尼拉。

  据菲新社报道,菲政府应对新冠疫情总协调人卡利托加尔韦斯(Carlito Galvez Jr)率多名政府官员,前往机场接收这批疫苗。

  加尔韦斯表示,这是菲政府从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采购疫苗的一部分。他还说,“新冠病例正在上升,我们正在与时间赛跑,(菲律宾)希望立即为民众接种疫苗。”

 

  菲律宾3月1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现已批准紧急使用包括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在内的多款疫苗。菲律宾政府采购的首批中国科兴疫苗于3月29日抵菲。此前,中国已先后两次向菲援助科兴疫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