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北部一汽车跌入水渠致13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1-04-19 17:02:42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北部卡林加省警方19日说,一辆汽车18日晚在该省塔布克市附近发生事故跌入水渠,造成车上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13人丧生。

  新华社马尼拉4月19日电(记者 闫洁 刘锴)菲律宾北部卡林加省警方19日说,一辆汽车18日晚在该省塔布克市附近发生事故跌入水渠,造成车上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13人丧生。

  警方说,当时车上有15人,大多是亲属关系,事发前刚刚结束野餐。他们所乘车辆在返家途中发生事故,不慎跌入当地村庄的灌溉渠,13人被送往当地医院后不治身亡,其中包括7名年龄在3至6岁之间的儿童,两名幸存者伤势稳定。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