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海军:发现疑似潜艇物体,将缩小搜救范围
发表时间:2021-04-24 15:32:14来源:海外网

摘要提示:印度尼西亚海军搜救人员表示,已经找到失踪潜艇可能所在的区域,并检测到疑似是潜艇的物体,将缩小搜救范围。

  海外网4月24日电 印度尼西亚海军搜救人员表示,已经找到失踪潜艇可能所在的区域,并检测到疑似是潜艇的物体,将缩小搜救范围。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印尼军方发言人里亚德(Achmad Riad)当地时间23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发现的区域位于巴厘岛以北约40公里(约25英里)处,搜救人员在此处海面发现了石油,一艘海军军舰还检测到在水深50至100米的海域有高度磁力的物体,该军舰将很快抵达该区域。

  印度尼西亚海军参谋长尤多·马戈诺(Yudo Margono)此前表示,失踪潜艇的氧气可维持72小时,这意味着潜艇的氧气会在24日耗尽。马戈诺说,有两种可能性可以解释海面上的石油泄漏:一是是因为潜艇潜得太深导致油箱泄漏,二是潜艇在试图浮上水面时释放了船里的石油。

  印度尼西亚军方21日确认,印尼海军一艘潜艇21日凌晨在巴厘岛附近海域失联。印尼国民军司令哈迪·贾詹托说,印尼海军这艘德国制造的潜艇于当地时间21日3时左右在巴厘岛北部约60海里的海域失联,事发时舰艇载有53人,正在执行训练任务。(海外网 李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