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疫情严峻 曼谷等地商场调整营业时间
发表时间:2021-04-25 17:00:0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24日通报新增28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8例死亡病例,双双创下单日新高。迄今,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3万例,死亡129例。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疫情严峻  曼谷等地商场调整营业时间

  中新社曼谷4月24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24日通报新增28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8例死亡病例,双双创下单日新高。迄今,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3万例,死亡129例。

  曼谷是泰国第三轮疫情最早暴发的城市,也是该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当天,曼谷新增确诊病例达1582例,占全国半数以上。

  泰国零售商协会和泰国购物中心协会24日发布公告说,为有效防控疫情,决定从4月25日起,调整和缩短包括曼谷在内的全国疫情较严重18个府治的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营业时间,调整后的营业时间为11时至20时。另外,便利店营业时间调整为5时至22时。

 

  由于现有新冠疫苗有限,曼谷市目前只为部分医护人员和高危群体接种疫苗。当地官员称,已要求国家分配至少1000万剂疫苗给首都曼谷,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前为70%的居民、即534万人接种。

  曼谷城市管理局常务秘书表示,曼谷市计划从5月到12月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并为不同人群准备了几个接种场所,其中患有慢性疾病的人、以及年龄60岁或以上的人才能在医院接种疫苗,没有慢性病且年龄不到60岁的人将在医院外的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此外,该市还将为贫困人口以及在庇护所和疗养院的居民提供移动疫苗接种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