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轻轨列车碰撞致200余伤 伤者将获赔偿
发表时间:2021-05-25 15:23: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国家基建公司主席达祖丁5月25日宣布,该公司将承担吉隆坡轻轨列车相撞事故所有伤者的医药费与养伤期间的生活津贴,并向每名伤者支付1000林吉特(约合人民币1548.8元)的“特别金钱援助”。

  视频:马来西亚吉隆坡轻轨列车碰撞致200余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国家基建公司主席达祖丁5月25日宣布,该公司将承担吉隆坡轻轨列车相撞事故所有伤者的医药费与养伤期间的生活津贴,并向每名伤者支付1000林吉特(约合人民币1548.8元)的“特别金钱援助”。

 

  当地时间24日晚,吉隆坡格拉那再也线发生两辆轻轨列车碰撞事故,造成213人受伤。警方称,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已排除人为破坏因素,判断是由于“沟通错误”,一辆未搭载乘客的故障列车,误入一辆载有213名乘客的轻轨列车行驶轨道上,载客轻轨列车与之发生碰撞并紧急刹车,以致多人受伤。

  据报道援引马来西亚媒体称,马来西亚国家基建公司掌控轻轨列车所属的吉隆坡快捷通(RapidKL)公司。根据这家公司25日发表声明,达祖丁宣布,该公司将给予乘客三项金钱援助。

  报道称,该公司提供援助包括:首先,将给予每名受伤乘客1000林吉特的特别金钱援助;其次,以金钱援助承担所有受伤入院乘客的医药费、复诊费与其他相应的疗伤费用;再次,向伤者支付生活津贴,以弥补他们在这期间失去的收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