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缅甸销毁大量毒品及易制毒化学物品
发表时间:2021-06-27 11:46:54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缅甸毒品泛滥管控中央委员会在26日国际禁毒日,分别在仰光、曼德勒、东枝等地举行毒品销毁活动。

  新华社仰光6月26日电(记者 张东强 车宏亮)缅甸毒品泛滥管控中央委员会在26日国际禁毒日,分别在仰光、曼德勒、东枝等地举行毒品销毁活动。

  据缅甸宣传部发布的消息,上述三地当天共销毁了2560多公斤海洛因、3870多公斤鸦片和730多公斤大麻等毒品及易制毒化学物品。

  缅甸毒品泛滥管控中央委员会主席梭图当天在缅甸官方报纸上发表文章表示,缅甸与周边国家的禁毒合作有效地遏制了毒品非法生产,打击了毒品走私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