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巴厘岛海域客船沉没已致7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1-06-30 16:27: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截至30日上午,印尼巴厘岛附近海域发生的客船沉没事故已致7人死亡,另有6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中新社雅加达6月30日电 (记者 林永传)截至30日上午,印尼巴厘岛附近海域发生的客船沉没事故已致7人死亡,另有6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29日晚,由印尼东爪哇省吉打邦港开往巴厘岛吉利马努克港的客运机动船云集号(Yunicee),在即将抵达目的地等待进港停靠时沉没。

  驻巴厘岛的印尼搜救部门和海军随即展开搜救。至30日上午,有40多人获救后被送往临时救治点进行身体检查。事故造成7人死亡、6人失踪。

  据巴厘岛搜救部门负责人达尔马达(Gede Darmada)介绍,该客船因船体进水沉没。客船舱单显示,船上载有41名乘客和16名船员,总人数应是57人。但在对获救人员、失踪人员和死亡人员进行人数核对统计时,人数却是59人,疑似客船超载。船上货物亦有超载迹象。

 

  巴厘省省长科斯特表示,政府已对发生沉船的多种可能原因展开调查,包括船只老旧、恶劣天气及超载等。

  参与搜救的印尼海军称已确定沉船位于距陆地最近362米、距吉利马努克港约1.65公里、水下72米至78米深度的位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