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8万例 曼谷及周边地区4类工地解封
发表时间:2021-07-05 10:43:0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官方4日通报,新增59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4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83067例,累计死亡2226例。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8万例 曼谷及周边地区4类工地解封

  中新社曼谷7月4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官方4日通报,新增59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4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83067例,累计死亡2226例。

  当天新增确诊病例仍以首都曼谷居多,为1498例;另有10个府新增病例逾百例。

  此外,泰国全国新发现5起集群感染,分布在龙仔厝府、春武里府、暖武里府等5个府。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表示,总理巴育已批准解除曼谷及周边地区4种类别工地的封锁,包括:如停止或延迟施工可能造成难以修复的结构性损坏的工程;停止或延迟施工可能会对周边人员造成危害的工程,如已搭建脚手架和等待浇注混凝土的工程等;交通安全相关工程,如红绿灯、路障等工程;与防疫相关的工程,如方舱医院等。

  不过,在今后的施工中,如果暴发疫情,曼谷市长可根据传染病法规定,要求关闭相关工地或责令暂停施工。

  此前,由于工地屡屡出现群聚感染,泰国政府于5月28日起禁止曼谷及周边地区工地施工30天,并禁止工人流动。泰国地产开发协会等相关机构估计,该禁令可能将给建筑及相关行业造成800亿泰铢(约合161亿人民币)的经济损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