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一化学品工厂爆炸至少20人受伤
发表时间:2021-07-05 17:04:42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部北榄府的一家化学品工厂5日凌晨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0人受伤。

  新华社曼谷7月5日电(任芊)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部北榄府的一家化学品工厂5日凌晨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0人受伤。

  据泰国媒体报道,5日3时左右,这家生产泡沫和塑料制品的台湾化学品工厂发生爆炸,造成工厂工人和附近居民至少20人受伤。

  经中国驻泰大使馆与当地警方核实,爆炸事故伤者中包括至少一名中国台湾人。

  据了解,该工厂仓库中储存有化学用品,巨大爆炸引发火灾,对周边工厂和居民住宅造成损坏。当地政府随后紧急疏散爆炸地点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民众。

 

  由于事发工厂靠近素万那普机场,爆炸发生时机场内有明显震感,爆炸引发的黑烟也一度影响机场能见度。

  目前火势已得到基本控制,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