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新冠变异病毒渗入社区 柬埔寨官方担忧大规模扩散
发表时间:2021-07-28 11:13:4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根据柬埔寨卫生部27日通报,国内再发现39例Delta变异病毒确诊病例。其中21例为自泰回国劳工,6例为自泰回国劳工关联病例,4例为医务人员,8例为社区感染病例。

  中新网金边7月27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更具传染力的Delta新冠变异病毒已渗入柬埔寨社区,该国三个省份已出现感染群。

  根据柬埔寨卫生部27日通报,国内再发现39例Delta变异病毒确诊病例。其中21例为自泰回国劳工,6例为自泰回国劳工关联病例,4例为医务人员,8例为社区感染病例。

  柬埔寨卫生部证实,Delta病毒已流入社区,至少三个省通报8例感染病例,包括暹粒省(2例)、磅通省(1例)、奥多棉芷省(5例)。在暹粒,确诊患者包括一岁男婴。在奥省,确诊患者包括一名市场商贩,住在安隆文县。

  柬埔寨卫生部通报,在奥省,也有4名医务人员被证实感染Delta变异病毒。在暹粒和磅通省有6人因曾接触自泰回国劳工而感染Delta病毒。截至目前,柬国内累计发现114例Delta新冠变异病毒病例。

 

  柬埔寨卫生部表示,Delta变异病毒渗入社区,加大了大规模扩散的风险,政府和人民需要投入更大的努力,尽早切断感染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