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空军基地发生枪击案致4死
发表时间:2021-08-15 10:00:1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空军位于沙捞越三马拉汉省的一处空军基地13日发生基地内空军人员向同僚射击的事件,造成包括开枪者在内4名空军人员死亡。

  中新网吉隆坡8月13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空军位于沙捞越三马拉汉省的一处空军基地13日发生基地内空军人员向同僚射击的事件,造成包括开枪者在内4名空军人员死亡。

  马来西亚空军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这起枪击案发生于13日上午7时15分左右,共涉及4名空军人员,目前事件已移交警方调查。

  三马拉汉当地警方介绍,该基地名为Ho Swee Boon的空军人员当日突然闯入基地警卫站并向警卫站内执勤的空军人员开枪射击,造成2名执勤人员当场死亡,1人重伤送医后不治。嫌犯随后亦开枪自尽。

  马来西亚空军在声明中表示,将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来调查案件起因,并呼吁各方对事件不要进行无根据揣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