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连续35天新冠病例死亡过千 总统称将有条件开放面对面教学
发表时间:2021-08-20 10:27:5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天,印尼总统佐科在东爪哇省一所学校视察学生接种疫苗现场,还以视频方式视察了其他9个省组织的学生接种疫苗情况。佐科表示,如果老师和学生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将考虑放开面对面教学。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连续35天新冠病例死亡过千 总统称将有条件开放面对面教学

  中新社雅加达8月19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官方19日下午通报,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053例,累计确诊3930300例;新增死亡1492例,累计死亡122633例。

  这是该国连续第35天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过1000例。减少死亡病例、降低死亡率已成印尼新冠疫情防控紧迫任务。

  当天,印尼总统佐科在东爪哇省一所学校视察学生接种疫苗现场,还以视频方式视察了其他9个省组织的学生接种疫苗情况。佐科表示,如果老师和学生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将考虑放开面对面教学。

 

  此前,印尼教育和文化部长、宗教部长、卫生部长和内政部长已联合签署了关于新冠疫情期间教学活动的指南。佐科称依据该指南,在所有教师和学生都接种疫苗后,将允许开展面对面教学。佐科强调,即便接种了疫苗,在开展面对面教学时仍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程,始终佩戴口罩。

  当前,印尼仍处于“社会活动紧急限制”防控措施实施期间,其主要内容之一就是学校只能进行线上教学。

  印尼政府正在为总数约2670多万名12周岁至17周岁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截至18日已有240多万人接种了疫苗,其中近92万人完成了两剂接种。

  截至19日,印尼全国已有5604.5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中3036.8万人完成了两剂接种。该国新冠疫苗接种目标总人数为2.08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