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吴哥窟所在地暹粒省核酸检测实验室启用
发表时间:2021-08-24 16:37: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卫生部24日宣布,旅游胜地吴哥窟所在地暹粒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启用,单日最大检测能力可达到1000份。

  中新网金边8月24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卫生部24日宣布,旅游胜地吴哥窟所在地暹粒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启用,单日最大检测能力可达到1000份。

  柬埔寨卫生大臣曼本亨在视察实验室时表示,这座实验室将有助于防止新冠疫情在社区传播,之后,卫生部门将在这个实验室配备专门设备,识别更具传染力的德塔尔变异毒株。

  曼本亨透露,为了应对德塔尔变异毒株,卫生部门决定在暹粒市设立“区域收治中心”,以接收数以千计患者。

  曼本亨说,虽然柬埔寨已有将近900万名成年人已接种新冠疫苗,但近来德塔尔变异毒株肆虐和大批劳工从泰国回国,可能引发大规模疫情,导致确诊患者人数激增。

 

  有鉴于此,柬埔寨卫生部决定在暹粒省设立“区域收治中心”,以接收由洞里萨湖以北省份转移的患者。其中,重症收治中心共有400张床位,而轻症收治中心则可接收1000名患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