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将自9月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发表时间:2021-08-28 15:01:15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27日表示,自9月1日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餐饮服务业和经济。

  新华社曼谷8月27日电(任芊)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27日表示,自9月1日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餐饮服务业和经济。

  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副发言人阿披莎迈27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由于目前疫情形势出现逐步缓解趋势,为减少部分营业场所受疫情的影响,该中心同意自9月1日起在曼谷及28个府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根据这一决定,餐厅将可对完成两剂疫苗接种者或持病毒检测阴性证明者开放堂食,商场、理发店和公园等娱乐休闲场所可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重新开放。但每日21时至次日4时的宵禁措施仍维持不变。

  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泰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8702例,累计确诊1139571例;新增死亡病例273例,累计死亡10587例。

 

  泰国政府自7月12日起对曼谷及9个府实施严格防疫封锁措施,包括宵禁、禁止餐厅堂食和商场营业、关闭娱乐休闲场所以及管控跨府出行等,随后这些防疫封锁措施的实施范围逐步扩大到曼谷及28个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