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曼谷等地将放松部分防疫管制 延长宵禁14天
发表时间:2021-08-28 15:02: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27日举行会议决定,从9月1日起放松曼谷等29个最高级别防疫管控府的部分管制措施,以减少疫情对经济和民众生活的影响。不过,仍将延长宵禁14天。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曼谷等地将放松部分防疫管制 延长宵禁14天

  中新社曼谷8月27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27日举行会议决定,从9月1日起放松曼谷等29个最高级别防疫管控府的部分管制措施,以减少疫情对经济和民众生活的影响。不过,仍将延长宵禁14天。

  会议决定,允许有需要的民众跨府出行;公共交通乘坐人数不得超过总座位数的75%,全程戴口罩且禁止用餐;允许餐厅堂食,有空调的餐厅上座率不得超过50%,通风的餐厅上座率限制在75%以内。

  允许美容店、理发店、按摩店等在限定条件下开放;电影院、水疗店、游乐场、水上乐园、健身房、游泳池、会议室和宴会厅仍禁止营业。

 

  使用教学场所、建筑需征得教育和卫生部门同意;可开放户外或通风良好的室内体育场所、公园,允许没有观众的锻炼、训练和比赛。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表示,鉴于国内每天确诊和死亡病例仍然偏高,加上社区、建筑工地等处持续出现大量确诊病例,因此依然需要维持曼谷等29个最高级别防疫管控府的“社交阻断”措施,包括居家办公及“夜间居家”等。9月1日起,再延长宵禁14天,宵禁时间为晚上9时至次日凌晨4时。

  泰国当天通报新增187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73例死亡病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1139571例,累计死亡10587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