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一架小型货机在巴布亚省坠毁
发表时间:2021-09-16 10:38: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7时37分,印尼巴布亚省一架小型货机在准备降落时与地面失去联系。搜救人员通过直升机发现该货机已坠毁在距机场约6公里、海拔2400米的山上。

  中新社雅加达9月15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7时37分,印尼巴布亚省一架小型货机在准备降落时与地面失去联系。搜救人员通过直升机发现该货机已坠毁在距机场约6公里、海拔2400米的山上。

  据当地警察局负责人善迪(Sandi Sultan)介绍,该架装载建筑材料、隶属Rimbun航空的小型货机15日6时40分从印尼东部省份巴布亚纳比雷机场起飞飞往苏加帕。飞机于7时30分与地面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于7时37分失联。

  善迪称,随后出动的搜索直升机发现该架货机坠毁于距苏加帕机场约6公里、海拔2400米处的山上。善迪说,“飞机毁坏严重,机组人员不太可能幸存”。

  印尼交通部证实,该货机上有正副驾驶员和一名技术员共3人。

 

  善迪称,搜救人员正通过陆路前往坠机地点。因当地有反政府地方武装活动,搜救行动将在当地社区和宗教领袖陪同下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