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柬埔寨全国将增加交通设施以减少事故
发表时间:2021-09-23 11:00:5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根据柬埔寨内政部22日消息,该国将大量增设红绿灯、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以减少交通事故。

  中新网金边9月2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根据柬埔寨内政部22日消息,该国将大量增设红绿灯、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以减少交通事故。

  消息称,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萨肯在主持会议时,总结上半年陆路交通安全工作。萨肯要求全国省长和市长高度重视安装红绿灯、交通标志等问题,以确保民众的安全。

  据报告,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全国发生1261起交通事故,其中54%的事故在晚间发生。今年上半年,交通事故造成709人死亡和1792人受伤,其中1046人受重伤。

  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公布的信息指出,上半年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包括超速(34%)、不谦让(23%)、车辆因素(9%)、超车(8%)、酒驾(3%)、打瞌睡(1%)。今年实行的交通新规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自新规实施以来,警方共对10.5万辆违规车辆进行罚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