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巴厘岛等旅游地14日起将对19个国家正式开放
发表时间:2021-10-14 10:51:0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13日晚上,统管抗疫工作的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在视频发布会上宣布,根据印尼总统的指示,印尼已允许19个国家的旅客从14日开始前往巴厘岛和廖内群岛省旅游。

  印尼巴厘岛等旅游地14日起将对19个国家开放

  当地时间13日晚上,统管抗疫工作的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在视频发布会上宣布,根据印尼总统的指示,印尼已允许19个国家的旅客从14日开始前往巴厘岛和廖内群岛省旅游。

  这19个国家分别是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西兰、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挪威、瑞典、波兰、匈牙利、列支敦士登、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巴林和科威特。

  卢胡特强调,这19个国家的旅客只能搭乘特定的直飞航班入境。卢胡特曾在11日宣布,入境旅客必须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满14天,同时须购买价值不低于10万美元的医疗保险。入境时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者只需隔离5天。

 

  巴厘岛和廖内群岛省的巴淡岛、民丹岛都是印尼著名的旅游地,旅游业是当地支柱产业。受新冠疫情冲击,巴厘岛2020年经济增长为-9.3%。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为2.83%,但今年7月印尼受到新一波疫情冲击,旅游业再次遭受重创。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目前巴厘岛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数已从千例以上降到不足100例。 (总台记者 邓雪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