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11月开放国门 中国等46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入境免隔离
发表时间:2021-10-23 12:39: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为恢复旅游业,泰国政府21日发布消息称,从11月1日起,包括中国、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只要完整接种疫苗,就可以入境泰国时免隔离。

  中新网10月22日电 综合报道,为恢复旅游业,泰国政府21日发布消息称,从11月1日起,包括中国、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只要完整接种疫苗,就可以入境泰国时免隔离。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15日,一名游客在泰国苏梅岛机场办理入境手续。当天,泰国启动“苏梅岛+”重新对外开放计划,首批5名国际游客当天搭机抵达苏梅岛。“苏梅岛+”包括开放苏梅岛及其附近的帕岸岛、龟岛(涛岛),这3座岛屿均为泰南素叻他尼府境内的著名旅游胜地。 中新社发 赵婧楠 摄

  据报道,泰国外交部公布了执行的细节。旅客登机前必须在名单上的国家和地区待满21天,完整接种疫苗满14天,有保额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的医疗保险,在出发前72小时做过核酸检测,乘坐飞机抵达泰国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抵达当天需在酒店等待检测结果,确认新冠阴性就无需隔离,可以在泰国自由行动。

  报道称,泰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名单是由疫情指挥中心制定,泰国政府会在2021年12月1日和2022年1月1日更新名单,以包括更多国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