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东部发生一起货机坠毁事故 一飞行员丧生
发表时间:2021-10-25 16:20:2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根据当地警方消息,一架货机10月25日在印度尼西亚东部巴布亚省坠毁,一名飞行员丧生。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根据当地警方消息,一架货机10月25日在印度尼西亚东部巴布亚省坠毁,一名飞行员丧生。

  据报道,Smart Air公司的一架飞机于10月25日早上在查亚峰地区机场附近坠毁。据机场负责人戈尔曼·苏吉托介绍,由于大雾,飞行员无法安全着陆。

  当地警方负责人介绍称,飞行员首先是被送往医疗中心,但因伤势过重而亡。另一名飞行员幸免遇难,且意识清楚,但也受了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