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东爪哇一艘船倾覆致18人失踪
发表时间:2021-11-04 16:21:26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一艘载有数十人的船3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梭罗河上倾覆,造成至少18人失踪。

  印尼东爪哇一艘船倾覆致18人失踪

  新华社雅加达11月3日电(记者 汪奥娜)一艘载有数十人的船3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梭罗河上倾覆,造成至少18人失踪。

  当地应急管理部门称,当天上午,这艘船被急流掀翻,此前的降雨使当地河流水位升高。船上有10人被救起,但至少还有18人处于失踪状态。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