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本地灌装科兴疫苗进入缅甸市场
发表时间:2021-11-16 11:27:0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发马公司15日宣布,该公司本地灌装的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已获得缅甸公司订单,从本月13日起开始发货供应。

  中新网吉隆坡11月15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发马公司15日宣布,该公司本地灌装的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已获得缅甸公司订单,从本月13日起开始发货供应。

  发马公司负责人祖卡南介绍,这是该公司本地灌装的科兴疫苗首度进入国际市场,有助于加速缅甸疫苗接种的计划。

  这位负责人并表示,此次本地灌装科兴疫苗进入国际市场是“巨大成功”,这也令该公司对进一步将本地灌装科兴疫苗推向东南亚和非洲市场充满信心。

  祖卡南亦指出,发马公司很感谢科兴公司的信任、支持和技术转移,令发马公司能有机会生产制造科兴疫苗。他表示,发马科兴疫苗已协助马来西亚政府出色进行本国疫苗接种计划,并将助力全球抗击疫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