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开展榨季客户走访与安全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30 11:19: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保障扶绥县东门镇辖区榨季生产交通用电安全,全面抓好榨季外破防范治理工作,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近日上下联动,局领导深入东门南华糖业公司开展榨季客户走访;该局东门供电所在东门南华糖业公司榨季工作动员大会上进行榨季安全宣传。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杨文隆)为保障扶绥县东门镇辖区榨季生产交通用电安全,全面抓好榨季外破防范治理工作,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近日上下联动,局领导深入东门南华糖业公司开展榨季客户走访;该局东门供电所在东门南华糖业公司榨季工作动员大会上进行榨季安全宣传。

东门供电所在东门南华糖业公司榨季工作动员大会上进行榨季安全宣传。杨文隆 摄

东门供电所在东门南华糖业公司榨季工作动员大会上进行榨季安全宣传。杨文隆 摄

  在走访中,扶绥供电局副总经理黄克文、副总工梁家元与东门南华糖业公司就榨季期间的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情况等进行交流沟通,并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等。

  东门南华糖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扶绥供电局多年来对该公司的大力支持,为企业稳生产促增长提供优质供电服务。下一步,将持续做好榨季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摆在首位,避免发生车辆碰撞电力设备引起线路停电跳闸。

  扶绥供电局副总经理黄克文表示,扶绥供电局将一如既往做好东门南华糖业供电服务,全面抓好榨季外破防范治理工作,为榨季的到来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支持。

供电工作人员在东门南华糖业公司榨季工作动员大会上发放榨季安全宣传资料。杨文隆 摄

供电工作人员在东门南华糖业公司榨季工作动员大会上发放榨季安全宣传资料。杨文隆 摄

  在东门南华糖业公司榨季工作动员大会上,东门供电所联合扶绥供电局安全监管部为广大司机朋友作榨季防外破电力安全宣传,讲解榨季安全理念,内容包括榨季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历年榨季期间电力设备设施外破典型案例、行车安全建议等,并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提醒司机朋友把好方向盘,注意运输车辆与线路的安全距离,避免发生碰杆断线,以防发生人身触电事件。

  下一步,扶绥供电局将持续抓好榨季外破防范治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榨季安全生产、电网安全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