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越南现首例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者 系英国返越
发表时间:2021-12-29 16:47:3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越通社28日报道,越南卫生部表示,越南出现首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越通社28日报道,越南卫生部表示,越南出现首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

  据报道,越南卫生部消息称,19日,越南一医院收治了一例从英国回国的新冠确诊病例。机场快检呈阳性后,该名旅客乘坐专用车辆从机场前往医院隔离区,PCR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后经详细检测发现,该患者确认感染奥密克戎。这是越南所记录的首例奥密克戎感染者,患者入境之后已及时接受隔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