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受原油泄漏事件影响的渔民要求涉事企业赔偿
发表时间:2022-02-01 11:00:16来源:央视新闻

摘要提示:泰国罗勇府小型渔船协会30日向媒体表示,他们正持续关注该府海底输油管道原油泄漏事故的进展,认为使用化学品溶解海上漂浮的油污,污染物依然会沉降到海底,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长期破坏。

  泰国罗勇府小型渔船协会30日向媒体表示,他们正持续关注该府海底输油管道原油泄漏事故的进展,认为使用化学品溶解海上漂浮的油污,污染物依然会沉降到海底,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长期破坏。他们表示,10年前,该海域发生过一次严重的原油泄漏污染事件,已经留下深刻教训,希望不要重蹈覆辙。该协会希望通过政府与涉事企业协商赔偿事宜,因为近期发生的原油泄漏事故已经对当地环境造成了污染。

  另据泰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披露的视频,近两天内在受污染的海域内相继出现了海龟和海豚尸体,怀疑与海水受污染有关。(总台记者 李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