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一辆双层旅游大巴发生车祸已致8人遇难
发表时间:2022-03-14 11:01:0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媒体13日报道,一辆双层旅游大巴12日下午在泰国北标府境内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8人遇难,20多人受伤。

  视频:泰国一辆双层旅游大巴发生车祸已致8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3月13日电 据泰国媒体13日报道,一辆双层旅游大巴12日下午在泰国北标府境内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8人遇难,20多人受伤。

  报道说,这辆大巴共载有32人,当天上午从黎逸府出发前往曼谷,行经事发路段时,失控高速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墩和桥墩。强烈的撞击导致许多旅客被甩出车外,车上物品散落一地。

  网上发布的一段事故车辆前置摄像头拍下的视频片段显示,大巴高速撞上桥墩时,激起四周烟尘,乘客摔到地上,车头和车身严重损坏、变形。

  据报道,事故造成5人当场遇难,其余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0人重伤。伤者送医后又有3人抢救无效身亡。

 

  当地警方称,导致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由于司机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随后将对其进行讯问并提出相应指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