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海域发生6.9级地震 附近陆地有强烈震感
发表时间:2022-03-15 13:47:0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该国北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14日发生6.9级地震,救灾当局已派工作小组前往了解灾情。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中新社雅加达3月1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该国北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14日发生6.9级地震,救灾当局已派工作小组前往了解灾情。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地震发生于雅加达时间4时09分(北京时间5时09分),震中位于南纬0.71度、东经98.50度的北苏门答腊省南尼亚斯县附近海域,震源深度25公里。

  地震发生时,距震中较近的北苏门答腊省、西苏门答腊省多个县(市)有强烈震感。地震当局未发布海啸预警。

  当天上午,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记录到震中附近又发生了多次余震,其中最高震级为6.0级。

 

  印尼国家抗灾署负责人苏哈尔延托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已指派一个工作小组赴震中附近了解灾情。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