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累计确诊超590万例 官员称正评估全国“入境免隔离”
发表时间:2022-03-15 13:48:5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官方14日下午通报,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629例,累计确诊超590万例、达5900124例;新增死亡271例,累计死亡152437例。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累计确诊超590万例 官员称正评估全国“入境免隔离”

  中新社雅加达3月1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官方14日下午通报,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629例,累计确诊超590万例、达5900124例;新增死亡271例,累计死亡152437例。

  这是该国自今年2月初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至1万例以内,其日增病例已连续一周下降。

  当天,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通过线上新闻发布会称,该国政府正在评估是否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入境免隔离”政策。

 

  兼任印尼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委员会副主席的卢胡特说,过去一周巴厘岛数据显示,外国游客迅速增加,但新冠阳性率仍然低于1%。印尼政府于本月7日开始在旅游胜地巴厘岛实施“入境免隔离”政策,并对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行落地签证政策。

  卢胡特表示,开放落地签证亦能增加外国游客入境人数。印尼政府或在雅加达和泗水等地扩大落地签证适用范围,特别是针对具有巨大旅游需求的国家及G20国家。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同时通报,自本月8日该国境内陆海空出行取消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旅行要求以来,国内旅客人数增加了二成五至三成五。

  上述两名官员分别强调,放宽出行和入境要求并非放松防疫卫生规定,他们提醒旅客须严格遵守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规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