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湄南河一油轮爆炸致1死4伤
发表时间:2022-03-28 10:05:4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交通部27日表示,一艘油轮当天在北榄府湄南河中部一座码头附近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遇难,4人受伤。

  视频:泰国湄南河上一艘油轮发生爆炸 造成1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3月27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交通部27日表示,一艘油轮当天在北榄府湄南河中部一座码头附近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遇难,4人受伤。

  交通部官员说,这艘泰国籍油轮来自春武里府的西昌岛,在抵达事发地后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40分左右突然发生爆炸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油轮上载有约320万升原油。

  救援人员随后紧急前往现场灭火抢救,并在湄南河中发现1具漂浮的尸体,初步判断为爆炸时跳船逃生而溺亡。

  目前油轮火势已被控制,相关部门正在调查爆炸原因及损失情况,并加紧对当地船只进行安全检查。

 

  本月9日,北榄府湄南河上也曾发生一起油轮爆炸起火事故。当地媒体报道说,涉事油轮没有装载货物,爆炸造成3人受伤,1人失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