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拘留所发生大规模逃离事件 已致6死
发表时间:2022-04-21 09:53: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槟城警方20日上午称,槟城州一处临时拘留所当日凌晨发生528名在押人员逃离事件,在逃离过程中已有6人死亡。

  中新网吉隆坡4月20日电 (陈悦 张玮琦)马来西亚槟城警方20日上午称,槟城州一处临时拘留所当日凌晨发生528名在押人员逃离事件,在逃离过程中已有6人死亡。

  6名死者中包含2名儿童和4名成人,他们是在逃离后穿越高速公路时遇车祸身亡。据马新社最新消息,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已拘捕362名逃离者。

  此处临时拘留所此前看押有600余人,多为非法入境马来西亚的外籍劳工。槟城警方称已启动针对该事件发生原因的调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