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搜救人员又救起14名渡轮倾覆事故落水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10:00:08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29日说,搜救人员当天救起14名在日前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渡轮倾覆事故中落水的人员。目前仍有11人失踪。

  印尼搜救人员又救起14名渡轮倾覆事故落水者

  新华社雅加达5月29日电 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29日说,搜救人员当天救起14名在日前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渡轮倾覆事故中落水的人员。目前仍有11人失踪。

  一艘载有42人的渡轮26日在从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前往庞卡杰内和群岛县的途中发生倾覆,船上人员全部落水。截至28日,过往船只成功救起17人,其余25人失踪。

  南苏拉威西省搜救局官员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南苏拉威西省搜救局当天联合印尼海军、当地警方等出动100多名搜救人员,以及一架直升机和多艘舰船展开救援。获救者已被送往附近港口接受观察和救治。

 

  这名官员还表示,联合救援队30日将扩大搜救范围,希望能够发现更多落水者,整个搜救行动将持续7天。

  南苏拉威西省搜救局官员此前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事发海域当天天气恶劣以及渡轮燃油耗尽。

  印尼是群岛国家,船只是民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