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曼谷市火灾已致2死9伤
发表时间:2022-06-27 11:10:2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26日11时30分左右,泰国曼谷市的一栋商住楼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出动了大量消防车前去灭火。

  当地时间26日11时30分左右,泰国曼谷市的一栋商住楼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出动了大量消防车前去灭火。

  截至目前,在火灾现场发现2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楼内4间店铺被烧毁。据初步调查,推测火灾是由挨近楼房的一个大型变电器爆炸起火引发的。

  该地区位于曼谷老城区,是著名的市场,火灾发生时很多在市场内购物的民众惊慌逃离。

  由于起火的商业楼是老旧建筑,内部储存有大量货物,火灾有可能对建筑结构造成影响导致楼体坍塌。目前火灾现场周边区域已经被封闭。(总台记者 李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