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一渡轮倾覆致13人失踪
发表时间:2022-07-20 10:06:22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印尼国家搜救局发言人拉蒂夫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艘载有77人的渡轮18日早上从北马鲁古省特尔纳特市出发前往该省南哈马黑拉县,当晚在目的地附近海域倾覆。

  新华社雅加达7月19日电 印度尼西亚搜救官员19日说,一艘渡轮18日晚在印尼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倾覆,造成13人失踪。

  印尼国家搜救局发言人拉蒂夫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艘载有77人的渡轮18日早上从北马鲁古省特尔纳特市出发前往该省南哈马黑拉县,当晚在目的地附近海域倾覆。国家搜救局联合当地抗灾署、军警、志愿者等展开搜救行动,目前已有64人获救。搜救队正投入更多力量并扩大搜索范围。

  拉蒂夫说,渡轮出发时处于适航状态,当地天气良好,但船只在航行至目的地附近海域时遭遇狂风、暴雨和巨浪,恶劣天气可能是船只倾覆的原因。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乘坐渡轮是民众国内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