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乌汶府发生枪战致2死5伤
发表时间:2022-08-05 09:47:1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报道说,两帮青年人相约于当地一家商店的停车场解决个人纠纷,但双方未能谈妥而引发暴力冲突。枪战持续了数分钟。

  中新社曼谷8月4日电 据泰国媒体4日报道,泰国东北部乌汶府当地时间3日深夜发生枪战,已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报道说,两帮青年人相约于当地一家商店的停车场解决个人纠纷,但双方未能谈妥而引发暴力冲突。枪战持续了数分钟。

  救援人员赶到事发地后发现,有7名年龄在20岁至25岁之间的男青年身上中枪,遂紧急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有2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表示,在现场发现了至少70个子弹壳,另外有多车辆受损。后续,警方将对这起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