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新加坡新增两例本土猴痘病例
发表时间:2022-08-06 16:41:5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报道,新加坡卫生部网站消息称,新确诊的54岁男子与2日确诊的33岁男子有关联。另一例新增病例是一名25岁的男子。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新加坡新增两例本土猴痘病例。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2年7月26日,美国马里兰州,在实验室培养的感染细胞(棕色)中发现的猴痘颗粒(橙色)的彩色透射电子显微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报道,新加坡卫生部网站消息称,新确诊的54岁男子与2日确诊的33岁男子有关联。另一例新增病例是一名25岁的男子。

  截至目前,新加坡已确诊15例猴痘病例,患者都是男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