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越南一歌厅大火致33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2-09-09 13:26:5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综合越通社和《越南新闻报》的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20时48分左右,位于平阳省顺安市一家占地1500平方米的歌厅起火,当时约有70名顾客和员工在内。由于歌厅建筑内含隔音泡沫和木质内饰,火势迅速蔓延。

  中新社北京9月8日电 河内消息:据越南通讯社报道,越南南部平阳省一歌厅6日晚间发生火灾,已造成33人死亡。

  综合越通社和《越南新闻报》的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20时48分左右,位于平阳省顺安市一家占地1500平方米的歌厅起火,当时约有70名顾客和员工在内。由于歌厅建筑内含隔音泡沫和木质内饰,火势迅速蔓延。

  当地警方称,7日晚火灾搜查工作基本完成,现场发现32名死者,一名伤者在住院期间死亡,另有17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严重。警方此前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电力故障。

  《越南新闻报》称,该场火灾是迄今为止越南发生规模最大的歌厅火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