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曼谷大雨多处被淹 部分航班无法降落
发表时间:2022-09-09 13:30: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首都曼谷及周边地区8日再遇大雨侵袭,城区多处道路被淹,部分航班无法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降落,临时改飞附近机场。

  中新社曼谷9月8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首都曼谷及周边地区8日再遇大雨侵袭,城区多处道路被淹,部分航班无法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降落,临时改飞附近机场。

  曼谷城区许多低洼地带都遭到水淹。在曼谷北部部分地区,由于道路严重积水,导致交通拥堵不堪。东部邦拉地区的大部分路段也遭水淹。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方面称,由于大雨天气,国内外多趟航班无法在该机场起降,部分航班只能改飞附近的廊曼机场或乌塔堡机场降落。

  近几天来,曼谷连续出现暴雨或大雨。7日晚上,曼谷邦庆地区(Bang Khen)的降雨量达178毫米,导致附近河水水位明显上涨。曼谷市长查察表示,这是当地20年来最大的一次降雨。

 

  泰国气象部门8日称,未来24小时全国各地都可能出现大雨到特大暴雨,部分地区可能导致山洪,提醒居住在临河和低洼地区的民众要提高防洪意识。其中曼谷及周边约70%的地区将会有雷雨,一些地区有大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