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国王、总理看望幼儿园恶性伤害事件受害家庭
发表时间:2022-10-08 10:36:5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7日下午,泰国总理巴育率内阁成员前往农磨兰普府发生恶性伤害事件的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前举行了献花和悼念仪式,并看望和安抚了在现场的死者家属,随后对民众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7日下午,泰国总理巴育率内阁成员前往农磨兰普府发生恶性伤害事件的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前举行了献花和悼念仪式,并看望和安抚了在现场的死者家属,随后对民众发表讲话。他表示,所有相关部门会尽全力帮助受害家庭,并代表多个部门将抚恤金发到遇害者家属手中。随后,巴育及内阁成员前往当地医院探望正在接受治疗的伤者及家属。

  当天晚上,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与王后苏提达抵达农磨兰普府医院,看望了伤者及家属,并对事件的发生表达了悲痛。根据泰国国王的指示,所有该事件中的受害家庭和受伤者都将受到王室的直接救助。当地时间8日,王室还将为死者举办特殊葬礼。(总台记者 李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