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100多名越南游客入境韩国后失联 两国政府紧急寻人
发表时间:2022-10-28 10:58:11来源:海外网

摘要提示: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27日援引越通社消息,近日100多名越南游客免签入境韩国后失联,对此越南外交部予以回应。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27日援引越通社消息,近日100多名越南游客免签入境韩国后失联,对此越南外交部予以回应。

  10月25日,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表示,100多名越南公民以旅游为目的入境韩国,进入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后失联。目前正在旅行社的协助下,掌握失联人员的信息。

  黎氏秋恒还表示,越南驻韩大使馆正与韩方保持联系,配合寻找公民,必要时将采取保护公民的措施。还将与韩方合作,防止失联人员在韩国非法滞留。此外,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各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暂停带游客前往江原道襄阳。

  《朝鲜日报》称,襄阳国际机场免签证入境制度,是从今年6月开始实施的,意在提振当地经济。适用对象包括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海外网 刘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