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比科尔大区警方查获285万比索非法毒品
发表时间:2022-12-09 20:30:3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比科尔大区警局发言人玛丽亚·卡鲁巴基布8日通报称,在比科尔大区11月26日至12月6日进行的反犯罪执法行动中,警方共查获价值约285万比索的非法毒品。

  中新网马尼拉12月8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比科尔大区警局发言人玛丽亚·卡鲁巴基布8日通报称,在比科尔大区11月26日至12月6日进行的反犯罪执法行动中,警方共查获价值约285万比索的非法毒品。

  玛丽亚·卡鲁巴基布说,此次行动共逮捕了66名违法人员,并已经对他们提起控告。

  通报称,此次行动共缴获427.002克冰毒和40.2克干大麻叶,价值约为285万比索。

  当地警方称,除了开展禁毒行动外,他们还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加强公众对毒品的认识,并了解使用毒品的危害性。

 

  “这些努力已经成为说服公众帮助政府禁毒,并赋权社区共创‘无毒’地区的有效方式”,玛丽亚·卡鲁巴基布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