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展玉地震死亡人数升至602人
发表时间:2022-12-17 11:46:5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西爪哇省展玉县5.6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602人。此前印尼国家抗灾署公布的死亡数字为334人。

  中新社雅加达12月16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西爪哇省展玉县5.6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602人。此前印尼国家抗灾署公布的死亡数字为334人。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16日援引展玉县县长赫尔曼·苏赫曼(Herman Suherman)的通报报道,602名地震遇难者姓名和住址均得到了核实。

  苏赫曼表示,展玉县政府已就最新死亡人数的通报与印尼国家抗灾署进行了协调,并已将该数据提交给印尼社会事务部,以便为遇难者家属处理赔偿金。

  苏赫曼还通报了在地震中重度、中度、轻度损坏的居民房屋数量分别为8151栋、11210栋和18469栋。根据印尼总统佐科此前宣布的方案,这些房屋将分别获6000万印尼盾(约2.7万元人民币)、3000万印尼盾(约1.35万元人民币)和1500万印尼盾(约6750元人民币)重建或修复补助金。

 

  苏赫曼称,有525所学校建筑、269座礼拜堂、14座医疗机构和17座办公楼在地震中严重受损。

  当地时间11月21日13时21分(北京时间14时21分),印尼西爪哇省展玉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