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蒙廷卢帕市一社区发生火灾致10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2-12-19 09:18: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蒙廷卢帕市一社区当地时间18日上午发生火灾,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五个月大的婴儿。

  中新社马尼拉12月18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蒙廷卢帕市一社区当地时间18日上午发生火灾,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五个月大的婴儿。

  据蒙廷卢帕市消防局通报,当日上午8时52分左右,该市普塔坦社区的一栋房子起火,并于9时2分达到一级警戒,20多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10时25分左右,大火被扑灭。

  蒙廷卢帕市消防局负责人尤金·布里奥斯说,10名受害者中有6名是未成年人,其中包括一名仅有五个月大的婴儿。

  蒙廷卢帕市市长比亚松表示,受害者家属将得到当地政府的救助。

 

  据当地消防局估计,此次火灾导致的经济损失约为50万比索。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调查起火原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