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海军一艘军舰沉没 31人失踪
发表时间:2022-12-20 10:55:3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皇家海军19日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18日23时30分左右,海军“素可泰”号护卫舰在巴蜀府附近海域沉没,有31人失踪,目前正在全力搜救。

  中新社曼谷12月19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皇家海军19日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18日23时30分左右,海军“素可泰”号护卫舰在巴蜀府附近海域沉没,有31人失踪,目前正在全力搜救。

  泰国海军19日早前发布的救援行动报告说,该军舰上的106名官兵中有78人已经获救,其中3人受重伤。之后发布的更新报告称,有75人已获救返回港口,仍有31名人员失踪。

  海军发言人表示,当时该军舰正在事发海域巡逻,由于强风巨浪的冲击,导致船体倾斜,海水进入电气系统造成电源关闭及机械系统停止运转,船只失控并最终沉没。

  事故发生后,泰国海军立即派遣船只和直升机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救援。泰国海军总司令随后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救援方案,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指导现场搜救。

 

  泰国总理巴育在接到报告后,下令海军部门组织力量全力救援,尽一切可能保障官兵安全。

  据悉,泰国海军“素可泰”号护卫舰由美国造船公司建造,1984年下水,1987年2月开始服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