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曼谷发生火车撞出租车事故 1人丧生
发表时间:2022-12-24 11:34: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23日早上,泰国曼谷发生一起火车撞出租车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当场丧生。

  中新社曼谷12月23日电 (记者 王国安)当地时间23日早上,泰国曼谷发生一起火车撞出租车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当场丧生。

  事故发生于曼谷Lak Si区一个十字路口。救援人员说,他们到达时,发现一列火车停在十字路口,车头前部顶着一辆被撞得已经变形的出租车。出租车司机被困在座位上,已经丧生。

  一名列车乘务员告诉警方,这列火车于早上5时20分离开曼谷华南蓬火车站,到达该路口时,铁路工作人员已经放下了道口护栏。突然,一辆出租车绕过护栏穿越火车轨道,被火车撞上。

  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